•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男子骑违法车辆进交警队 结果惨了
  • 朝阳男子骑违法车辆进交警队 结果惨了

    时间:2018-06-22 15:13:03  来源:  作者:

    近日,一名王姓朝阳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朝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后院停车场。由于摩托车未悬挂号牌,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发现后随即对其进行检查。

    朝阳男子骑违法车辆进交警队 结果惨了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事情绝非驾驶无牌摩托车这么简单,王某某的B2驾驶证竟然是暂扣状态,且准驾车型不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控制,并暂扣了其驾驶的摩托车。

    后经调查,王某某因驾驶证暂扣期间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无牌摩托车,数罪并罚,被处以罚款900元、驾驶证记30分,行政拘留5日。

    后据了解,驾驶员王某某之所以将摩托车开到交警支队停车场,是为了到交警支队两个教育培训中心参加满分教育学习的。之所以要接受满分教育培训学习,是因为驾驶员王某某在上个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查获,被处以暂扣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