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难抵冰雹侵袭 抚顺海城市场大柳树被砸折
  • 难抵冰雹侵袭 抚顺海城市场大柳树被砸折

    时间:2018-06-22 15:09:55  来源:  作者:

    难抵冰雹侵袭 抚顺海城市场大柳树被砸折

    前两天,一场冰雹过后,抚顺市望花区海城一路附近的海城市场内,一棵大柳树的部分树干被砸折,虽然被市场内的遮光网拦住,但却制造出了险情。

    昨日,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断裂的树干勾住一处高压电线,幸亏有遮光网撑着,不然电线很有可能被扯断,看着相当危险。

    随后二三里资讯联系到该市场的管理部门——抚顺市铭通市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艳铭表示:“第二天就去现场查看过,但这件事要过两天处理,因为刚下完雨,一来是断掉的部分被水浸湿还很沉,二来是浸湿的树枝压住高压电线比较危险,等过几天晾得干一些,就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将断枝部分彻底切掉,请大家放心。”

    看来,市场管理方的态度还是很积极明确的,人家都承诺了,小伙伴们就放心吧,不过在未处理之前,这几天附近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