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14中附近多台车连遭“毒手” 福特车被烧成废铁
  • 鞍山14中附近多台车连遭“毒手” 福特车被烧成废铁

    时间:2018-06-22 15:07:23  来源:  作者:

    鞍山14中附近多台车连遭“毒手” 福特车被烧成废铁

    昨日凌晨1点35分左右,鞍山立山区14中附近,多辆车被认为砸坏烧毁……

    据当事车主介绍,目前他们已知的共有4台汽车、1台三轮车、1台摩托车遭到破坏,其中3台车(1台众泰SUV、1台福特轿车、1台微型面包)被砸被烧、1台吉普车玻璃被砸、三轮车和摩托车分别被烧毁。

    在劳动路回迁楼附近的一处现场内,二三里看到福特车已经被烧成一堆废铁,周围满是灰烬。据福特车主介绍,他这辆车应该是第一台被毁车辆,因为前面高层正好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拍下了全过程。

    据福特车主介绍,监控录像显示,大概是凌晨1点35分左右,一名看起来大概30多岁男子,身穿深色短裤浅色半袖,男子先是用一块石头砸车未果,后换了一块大石头,砸开车后,从副驾驶进入车内,福特车上大概2000多元现金丢失。随后,男子往车里扔了一个东西,男子转身离开的一瞬间,车就跟着燃烧了起来。

    据了解,其他5台受损车辆在14中附近的老式居民区内。据附近居民介绍,大概晚上2点多,在家睡觉的时候闻到了很大的烟味,还以为是自己家着火了,从窗户看出去,发现是楼下的三轮车着火了。

    据众泰SUV车主介绍,他这辆是新车,才开了3个月左右,平时特别爱惜,媳妇在车上吃点小零食,都不让,怕把车给弄脏。没想到车内全部被烧毁,“看到车的一瞬间,都哭出来了”,众泰车主无奈的说,“车上倒是没有现金,但有个开车带的眼镜,价值1000多块钱,还有个行车记录仪,没找到,不知道是被拿走了,还是一并烧毁了”。

    案发后,消防和警察赶到现场,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