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大货车路口撞翻等红灯面包车 四人被摔懵
  • 沈阳大货车路口撞翻等红灯面包车 四人被摔懵

    时间:2018-06-20 22:24:38  来源:  作者:

    昨日早6点,在于洪区北四环路与秀园街交叉口,一台拉载水泥的大货车撞翻了正在等红灯的面包车,造成车内四人受伤,还殃及了另一台小货车。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被撞的面包车侧翻在路中央,车尾严重凹陷风挡玻璃碎裂,大货车停在路口车头保险杠碎裂,还有一台被殃及蓝色小货车冲到路口百米开外,但没有明显车损,四名伤者坐在路口边石上等待120的救援。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是在北四环西向东行驶,到路口时没看清楚信号灯,直接就把面包车撞出去了,还有一台小货也被殃及了,司机承认货车超载了刹车实在站不住。

    他的说法也得到了面包车司机的验证,面包车司机说:“我车上坐的是去工地干活的木工,车是在路口等红灯突然被撞翻当时都蒙了,清醒过后车内几个人相互搀扶爬出车外,好在伤的不重。”

    交警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勘察,事故的善后处理还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