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狗落冰湖几次营救失败 路人小伙悬绳搭救
  • 狗落冰湖几次营救失败 路人小伙悬绳搭救

    时间:2018-03-16 15:35:23  来源:  作者:

    狗落冰湖几次营救失败 路人小伙悬绳搭救

    13日晚上,在鞍山立山万水河沙河桥附近,一条拉布拉多犬在河面玩耍时不慎落水。狗的主人几次营救均告失败。在爱犬被困水中半个多小时后,一名路过的好心小伙将狗从水里救了出来。

    据附近居民张先生介绍,前日晚上5点左右,一名女子带着一条拉布拉多犬在万水河沙河桥西侧散步。狗在前面跑,女子在后面跟着。

    可能是因为天气暖和,狗特别欢实,一下子就窜到了河面上。此时冰面已经开化,狗一下子就掉进了河水里。虽然狗会游泳,趴在了冰面上。但因为冰面太滑,狗不停地挣扎,也没有顺利上岸,只能趴在冰面上狂吠,身子却泡在冰冷的河水里。

    见自己的爱犬落水,女子非常着急,她曾试图靠近冰面,想把狗拽上来,但河中间的冰化得差不多了,踩上去咔咔作响,很可能狗没救上来,人再掉进水里。女子不得不向路人求助。

    有人拿来绳子,抛到狗身边,希望能让狗叼起绳子,再由岸边的人把狗拽上来。但试了多次没有成功。正好一位看上去30来岁的小伙子路过,小伙子二话不说,在周围人的帮助下,系着安全绳,爬冰涉险,把狗救了上来。女子拿出钱想感谢小伙子,被他婉拒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