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女子服药后晕倒在路边 好心人发现后立即送医
  • 抚顺一女子服药后晕倒在路边 好心人发现后立即送医

    时间:2018-03-12 15:46:47  来源:  作者:

    抚顺一女子服药后晕倒在路边 好心人发现后立即送医

    “紧急求助,XXX,女,3月8日上午9时许失去联系,恳求大家转发朋友圈。”3月8日晚,来自市慈善总会雷锋商会慈善义工队队员王光宇的一封求助信,在短短一段时间内被无数网友转发。3月9日一大早,市慈善总会雷锋商会慈善义工队、华夏义工联盟,抚顺蓝天救援队等团体的数十名志愿者自发来到高尔山寻找,开始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

    据求助信发起者王光宇介绍,失联女子前段时间被人欺骗欠下债务,又逢母亲患癌症晚期正在医院抢救,压力过大导致精神抑郁。3月8日一早,失联女子称要到医院探望母亲离开家,两个多小时后家人联系不上失联女子,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随后,家属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女子离家后打车到高尔山正门,之后便失去了联系。

    “当天下午,家属就在高尔山附近找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找到才给我打电话,希望我能帮着想想办法找到孩子。”当晚9时许,王光宇在接到朋友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想到了其所在的雷锋商会慈善义工队,在与队长张晓霞商议后,以王光宇本人的名义发出了求助信,希望通过广大网友的转发能够尽早获得消息。消息发出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内被大量转发,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这条“紧急求助”刷屏,无数人牵挂着失联女子的情况。

    消息发出不久后,雷锋商会慈善义工队又发出号召,召集志愿者3月9日一早到高尔山帮忙寻人 ,市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也主动提出加入寻人的队伍。3月9日早7时许,30余名来自各团体的志愿者们就在高尔山集结,冒着清晨的寒风开始上山寻人,这其中还有几名蓝天救援队队员特意起早从新宾满族自治县南杂木镇赶来加入寻人的队伍的。

    上午10时许,正当大家焦急的寻找之际,失联女子的家属传来了好消息,当日早上失联女子服药后昏倒在将军铁路桥附近被人发现后报警,已经送往医院急救。至此时,在寒风中忙碌了一早上的志愿者们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结束了这场生命救援行动。

    据了解,目前失联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