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她没付9元打车费 发微博苦寻的哥
  • 她没付9元打车费 发微博苦寻的哥

    时间:2017-09-18 16:44: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靳丹报道9元钱虽然不多,但却让一名沈阳女孩牵挂于心。“这是诚信的问题。”

      “希望尽快找到的哥,把钱给了,不然心不安。”9月13日晚10时许,沈阳女孩小刘发出微博,“晚上9点40分,从沈阳古玩城开往新华广场的那位司机哥哥,我还没给你付款,谁认识这位大哥,我好把钱给了。”

      昨日,小刘告诉记者,9月13日晚9时40分,她打车从沈阳古玩城到新华广场附近,下车时发现没带零钱,便扫了的哥微信二维码,准备回家再给钱。可她回家后,却发现已经找不到的哥微信。

      “是一位男司机,打车费一共9元钱。”小刘只记得司机的微信名叫“DJ艾辉9527(*明)”。

      无奈之下,小刘将此事发到微博求助,她说,“当时司机相信了我,没付车费就让我下了车,我也不能因为9元钱丢了诚信。钱虽然不多,可是不能让的哥白忙活。大家出来工作都不容易,这份诚信得坚守。”

      小刘希望通过媒体力量,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如果您是“DJ艾辉9527(*明)”,或者您认识这位的哥,可以与本报联系,小刘想尽快归还打车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