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丹东网警联动 成功解救失恋轻生女孩
  • 沈阳丹东网警联动 成功解救失恋轻生女孩

    时间:2017-09-18 16:37: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吕洋报道9月16日中午12时许,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接到网友求助称,一名网名为“捂不白小黑仔”的网友连续发布多条微博,声称因无法与男友继续相恋,伤心的她准备于下周一从位于19楼的家中跳楼自杀。

      在其发布的消息下,还有多名网友留言要一同自杀。

      为拯救准备自杀的网友,其他网友一边在网上发动寻找此人,一边向警方求助。

      接到求助后,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紧急上报省公安厅主管部门,经过沟通协调联络到丹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并通过网警部门进行寻人,同时密切关注网络消息,收集甄别网友提供的各类相关信息。

      经过丹东警方的线下救援工作及网友提供的线索,“捂不白小黑仔”被成功找到。经过民警和家属的劝说,她表示放弃轻生念头。

      警方表示,此次救援活动充分证明了辽宁公安政务微博和各市官方政务微博在处置紧急事件时的联动能力。

      警方希望,广大网友能够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举报各类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