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险! 14岁姐姐骑三轮飞奔险撞警车车里还有俩妹妹
  • 险! 14岁姐姐骑三轮飞奔险撞警车车里还有俩妹妹

    时间:2017-09-16 16:11:13  来源:  作者:

      城市区主干道上,一辆倒骑驴快速行进,差点撞到警车。

      更令人惊讶的是,骑车者竟然只是个14岁的小女孩,车里坐着两个六七岁的小妹妹,将行人惊出一身冷汗。

      经交警询问,仨姐姐对交通法规一无所知,她们来自河南,以当街表演杂技为生。

      回忆起发现三个小姐妹共乘三轮车时的情景,辽阳灯塔交警大队交警曹军仍心有余悸。

      11日上午,灯塔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区主要街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9时30分左右,交警曹军发现一辆三轮车向他飞奔而来,这辆三轮车没有走非机动车道,而是在车流密集的机动车道上快速前行。

      更惹人注意的是,骑车人是个身体弱小的初中生模样的女孩,可能是因为力量不够,车子才在马路上晃来晃去。

      交警走近一看,车里边还坐着两个六七岁大的女孩,行驶过来时还差点撞到路边的警车,民警见此情景立即上前将其拦下。

      交警发现,虽然带有脚踏板,但是这辆三轮车是靠电池驱动的,而骑车女孩刚刚比车扶手高出一点。“你多大啊?这么小就上路骑车多危险!”

      小女孩很从容地说,“没事,我们已经走了很远了。”小女孩操外地口音,对交警的问话并不拘谨。

      经交警询问,骑车女孩今年14岁,河南人,她和车上的两个妹妹以表演街头杂技为生。三轮车内装有板凳、独轮车、滚筒,都是仨姐妹表演时用的道具。

      “我们练得一身好手艺,不信表演给你看。”骑车女孩还想向交警展示技艺。

      交警向她们询问了一些基本交通法规,仨姐妹纷纷摇头,连机动车道和非机车道都分不清楚。无奈之下,交警拿出宣传资料向她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了解情况后,围观群众们也纷纷劝说小女孩,不要再带着妹妹们一同骑车飞奔了。“这样多危险呀,万一被车撞到怎么办。”

      经过交警的安全教育,小女孩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再也不这样冒险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