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三寰牧场启动春耕节 别样活动促进后疫情时期文旅经济复苏
  • 三寰牧场启动春耕节 别样活动促进后疫情时期文旅经济复苏

    时间:2020-07-04 18:45:03  来源:  作者:

    4月18日,一场春雨过后,“Hello 春耕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三寰牧场2020年经营季的序幕,天使林,爱心募捐,星星的花园,小菜农,牛奶撞墨,家庭菜园……这些具有公益性质,饱含春日气息的活动,让经历疫情寒冬的广大市民感受到了大自然带来的活力与色彩,也让三寰牧场2020年“趣牧场,更生活”的主题更加鲜明而具体。

    公益行动 致敬抗疫英雄

    春耕节当天,大连市援鄂医疗队代表,在三寰牧场共同栽种了“天使林”,以此来纪念这个虽然与众不同,但却如约而至的春天。同时,三寰牧场副总经理张帆向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会赠送了家庭年卡,以此致谢抗疫医护工作者。据悉,这片天使林由29株樱桃树组成,寓意“有爱就会赢”。牧场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樱桃树,一是大樱桃是大连的特产之一;二是樱桃初春开花,初夏成果,是让人充满喜悦和期待的树种。来自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员代表表示:共植天使纪念林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不仅仅是对抗疫医疗队员的一种礼遇,更是对各行各业在抗疫前线做出贡献的人们的一种致敬。一棵棵樱桃树象征着希望与未来,它们会年年召唤春风和绿意,传达着对自然与生命的敬畏之情。

    三寰牧场园区开阔,主办方专门在天使林旁边等待耕种的土地上,预留了“星星的花园”儿童种植区,为当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免费提供花种,让孩子们自己播种、浇灌。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长时间的居家隔离,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走进自然,体验劳作,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教育意义,培养了孩子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意识。

    同时,4月18日当天,游客每购买1张门票,三寰牧场就会将其中1元钱的收入捐赠给红十字会,“益起来” 献出拳拳爱心!

    春日课堂,引导后疫情时期的旅游消费观

    在当前不开展聚集性旅游活动的前提下,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而丰富的旅游体验,三寰牧场将活动内容穿插在游客的游览线路之中,通过限时报名、场地互动活动等形式,组织了贴合牧场特色的“小菜农职业体验”和“牛奶撞墨”自然艺术创作主题活动。

    在牧场会耕部落的蔬菜大棚里,孩子们变身成小菜农,采摘新鲜的绿色蔬菜,称重、包装,再运输到牧区售卖。小菜农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收获人生中颇具意义的“第一桶金”。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更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并且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与人合作交流的能力”。当天,新浪大连与三寰牧场的跨界合作产品——“浪田”正式揭牌。本次合作,意味着会耕部落在智能互联领域开启了又一个新的合作模式。会耕部落的负责人介绍:今年营业以来,来采摘新鲜蔬菜带走的客人特别多,由于这里种植的菜果在生长过程中绝不使用任何植物激素,而且是利用物理方式诱杀害虫,采用自然授粉方式授粉,大家品尝到了菜果的独特之处,就更愿意做出健康的选择。

    融融春光中,新鲜挤出的牛奶与墨汁的相遇,在大朋友和小孩子的画纸上交融变幻,碰撞意想不到的艺术火花。这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观察流动的颜料,运用线描、勾线、留白等技法自由涂鸦,这就是自然带来的无限创造力。据悉,三寰牧场刚刚与番茄田艺术教育签订了自然写生基地的合作协议,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少儿教育机构提供户外教育场所,共同研发自然教室课程,内容将涵盖美术、音乐、科普、体能等方面,为更多的城市孩子提供自然教育的机会。同时,三寰牧场·牧野自然学院将正式上线成为长期固定开展的体验式教育项目。

    随着我国疫情控制取得显著成效,各地文旅项目已逐步推进经营恢复。从园区管理人员处了解到,三寰牧场十分重视疫情对旅游体验和经营形态重塑的意义,积极把握游客渴望更多的精神获得感和体验满足感的需求新特征,开拓三寰牧场这一复合型文旅项目新的发展契机。伴随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城市休闲游,郊野游已经开始呈现回暖复苏的态势,三寰牧场自身也在细化服务流程,严格操作规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运营工作。让市民和游客们感受春日里,绿意盎然的原生态景观,共享全家出行的天伦之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