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盛大启幕
  •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盛大启幕

    时间:2020-07-04 18:44:36  来源:  作者:

    最美四月,梨花芬芳,魅力鞍山焕发勃勃生机。4月22日,以“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为主题的“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在千山风景区上石桥正式拉开帷幕。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是为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四产融合”发展战略和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六号工程”,打造春季文化旅游,集聚人气、拉动消费,促进鞍山文旅产业尽快复苏所举办的春季系列旅游活动。

    开幕式上,通过众多特色活动将鞍山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现给广大市民和游客。现场不仅发布了经过精心整合的千山养肺祈福之旅、梨花赏心悦目之旅、温泉康养健体之旅、岫玉享乐体验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还对鞍山市各地区在梨花节期间举行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参与活动中来,特别在抖音平台发起了“春暖花开 抖动鞍山”短视频挑战赛,以梨花为媒,吸引八方游客尽赏鞍山春韵!

    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千山景区派出专业人员进行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测温等保障工作,引导现场嘉宾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活动开幕式安全有序。

    此外,4月25日,在千山景区正门广场还将举行“梨花盛开 致敬英雄”活动,届时,千山景区将邀请鞍山籍援鄂医务人员到景区踏青赏花,并联合鞍山市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向鞍山籍援鄂医务人员赠送鞍山勇士卡及爱心大礼包,兑现红色承诺,致敬最美逆行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