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酒驾闯卡心虚不已 彻夜未眠薅光自己胡子
  • 男子酒驾闯卡心虚不已 彻夜未眠薅光自己胡子

    时间:2019-09-18 18:29:27  来源:  作者:

    "我当时真是一下子懵了,就想着跑了,我真的错了,真的对不起!"闯卡行为人张某对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说。9 月 14 日 21 时许,正在黄泥川隧道开展集中整治的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闯入视线。当民警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测时,司机不但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速向前行驶。在驾驶室开着车窗的情况下,驾驶人完全不理会民警大声要求其停车的命令,继续闯卡向前行驶,而且擦着民警身体而过。夜勤中队一名文职警员手臂被该车擦伤,该车连撞数个反光锥强行驶离。夜勤中队民警记下该车的号码,并立即将该车信息上报大队警务指挥室,请求对该车进一步查控,联系该车车主到交警大队说明情况。但当晚该奥迪轿车车主并未到大队接受调查。

    15 日上午,闯卡车主张某接受高新区交警大队口头传唤,并对自己酒后驾车闯卡的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供述,他于 14 日晚上和三个朋友在旅顺开发区的一家大排档里一起喝酒,酒后意犹未尽,打算到中山区的一家酒吧继续喝。由于聚会的四人之中,张某喝的最少,不到 1 瓶啤酒,他就主动要求驾驶这辆奥迪车。当车辆行驶至黄泥川隧道时,发现有交警在查酒驾。张某称,当时实在太害怕,脑袋一下懵了,一心想要逃避处罚,才会闯卡逃跑。

    张某闯卡后担惊受怕,一夜没有睡好,一晚上把下巴上留的胡子全都薅掉了。15 日一早,他就在交警大队附近一直转悠,直到被高新区交警大队口头传唤,一颗悬着的心才算落下。张某对自己闯卡逃跑的行为非常后悔,一再向受伤警员道歉,表示如果可以重来,绝不会做这样的傻事。

    目前,张某因阻碍交警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将面临 5 日至 10 日行政拘留,并处 500 元罚金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