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按摩店三姐妹报警称遭抢劫 男顾客拿着刀子却报冤……
  • 大连按摩店三姐妹报警称遭抢劫 男顾客拿着刀子却报冤……

    时间:2019-07-10 19:11:41  来源:  作者:

    前些天的一个晚上9点多钟旅顺口公安分局水师营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说刚刚在水师营步行街南侧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件……

    报案的是一家按摩店的三姐妹,说一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持刀到店里抢劫,当时三姐妹以及店里的男服务员拿起凳子和拖把以正当防卫的方式进行反抗。

    据了解,案发在报案人三姐妹的按摩店内,民警赶到时,嫌疑男子已经逃离了现场,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门前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中能够清楚的看到,当晚9点20多分,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进入三姐妹的店内,手里拿着刀不停的比划,随即被人用扫把打了出来。三姐妹店内员工以及男子陆续走到店门前,双方动作一直推推搡搡,三姐妹中的一人继续拿起扫把打向男子,男子也始终手拿着刀朝三姐们方向比划,双方持续了十多钟,随即男子离开了现场。起初我们认定这是一起比较恶劣的抢劫案,以刑事案件来立案侦查。

    按摩店的三姐妹再次报案

    说嫌疑人出现在水师营步行街的一家面馆,我们到了以后发现,嫌疑人被三姐妹和两名男子殴打并制服了。

    三姐妹始终咬定李某抢劫

    我们找到了两个目击证人,证人讲的事实与三姐妹讲的完全不一致,反而与嫌疑人李某的供词是一致的。

    在证据面前,三姐妹终于说出了实情。当天李某酒后到三姐妹的按摩店要按摩,店员不同意,李某在酒精作用下掏出刀与三姐妹发生了争执。李某离开后,三姐妹想到李某曾在店里闹过事儿,越想越气就想对李某进行报复,随即报了假案。李某因寻衅滋事、三姐妹因报假案和殴打他人,都被我们行政拘留。另外,三姐妹找来帮忙打李某的两名男子也被行政拘留。警方提醒大家,依法维护社会治安是警察的职责,但警力资源不是用来发泄私愤的工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