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工人掉入4米深地下室摔伤
  • 大连一工人掉入4米深地下室摔伤

    时间:2019-07-10 19:08:38  来源:  作者:

    工人不慎掉入4米深的地下室,摔伤无法动弹,地下室没有楼梯工友无法救援无奈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及时将伤者救了上来。

    7月4日11时许,大连消防开发区二中队接到报警电话,辖区内的一个施工现场,一名工人不慎跌落深坑,急需救援,中队立刻调派3辆消防车拉载15名指战员赶赴救援现场。

    经勘查,一名48岁的男子在施工期间不慎跌入到4米深的地下室,受伤严重,几近昏迷。为防止伤者被困时间过长,影响最佳救护时机,中队指挥员杨易达迅速展开救援部署。首先成立警戒组,将周围无关群众立即疏散,防止他人跌落,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紧接着,利用室外围墙做固定点,将救援绳索固定好后,通过6米拉梯直达地下室底部,并利用多功能救援担架、安全绳等器材,将被困者固定,以防止在上拉过程中出现滑落事故。

    在救援过程中,由于伤者下肢摔伤严重,几乎昏迷,指挥员杨易达为防止伤者受到二次伤害,彻底失去意识,在施救过程中一边小心翼翼地搬运,一边和伤者不断地说话,直到将被困人员从地下室救出。11时25分,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随后移交给120急救人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