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明日起沈阳这些人坐地铁、有轨电车免费
  • 明日起沈阳这些人坐地铁、有轨电车免费

    时间:2019-07-01 20:08:02  来源:  作者:

    今日起将有一大批人可以免费坐地铁!

    1号线、2号线、9号线随便坐!

    别忙着激动,先看看你是否符合条件。

    全体沈阳中考考生,沈阳地铁免费坐!

    沈阳地铁发布了“关于沈阳地铁做好2019年中高考期间安排”的通知,家有考生的、认识考生的朋友请仔细阅读!

    中考期间沈阳地铁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参加中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地铁。

    在中考期间,为方便考生乘坐地铁,沈阳地铁在一、二、九号线全线车站边门处各设一处“考生通道”,凡持应届中考准考证的考生及2名家长可从此边门通过,免费乘坐地铁。

    中考期间,沈阳浑南现代有轨电车为方便考生出行,所有考生均可以免费乘坐浑南有轨电车1、2、3、4、5、6号线。届时,考生只要凭借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有轨电车出行。同时如果考生在浑南有轨电车上遗失物品,可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客服热线024-23486666,相关乘车信息请随时关注浑南有轨官网信息和站台PIS屏通知,合理安排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