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城建排名升至第二!3:0大胜,主帅仍不满意
  • 沈阳城建排名升至第二!3:0大胜,主帅仍不满意

    时间:2019-07-01 20:05:16  来源:  作者:

    一场大雨过后,29日晚,沈阳城建队在中乙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主场3:0轻取山西信都队。沈阳城建队近七轮保持不败,而且最近三轮全胜且一球未失,这一场胜利让球队在18场比赛中取得12胜4平2负积40分的成绩,攀升至北区积分榜第二位。

    由于北区16支球队本赛季强弱分明,前五名的竞争格外激烈,所以强队在遇到排名靠后的队伍时,不仅要争取胜利,还要尽量多的拿到净胜球。

    目前在北区积分垫底的山西信都队不仅因为欠薪导致内部不稳,而且球队本身实力也有限。在面对同样深陷欠薪风波的大连千兆队时,山西信都两回合一共被打进了13个球。从这个角度来说,此役本来是沈阳城建队难得的一次增加净胜球的机会,主帅于明在赛前的布置也很明确,就是要多进球。

    比赛开场不久,沈阳城建队就由朱世玉主罚点球命中,半场结束时秦北辰后点包抄爆射将比分扩大。不过,由于比赛当日白天一直下雨,所以场地的因素对于进攻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接下来的比赛中,沈阳城建队再次暴露出门前把握机会不够冷静的弱点,多次挥霍破门良机。即便对手下半时被罚下一人,以多打少的沈阳城建队直到终场前才凭借高诗鹏的远射将比分锁定为3:0。

    所以,赛后主帅于明对于3:0的比分并不是很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于明坦言应该能进更多球,“今天是我们联赛打到现在第一次真正的雨球,白天雨下得很大,我们还担心有积水,好在没有积水,但场地也比较湿滑,队员还是多少有些不适应,有点影响,浪费了不少机会。” 而队长杨健表示:“比赛中错过很多机会有些运气成分,但对我们来说,3分是最重要的。”

    的确,在冲甲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3分要比净胜球重要得多。由于淄博蹴鞠队和泰州远大队本轮同时在客场输球,沈阳城建队就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次席,同时也对榜首的河北精英队虎视眈眈。

    随着近期状态上佳的沈阳城建队已经成功反超淄博蹴鞠队和泰州远大队,在冲甲道路上占据了一个相对有利的身位,而且球队近来的防守也越来越稳健了。沈阳城建队上下并未因近期成绩出色而失去冷静,杨健就很诚恳地表示,“下半程的联赛刚刚开始,我们需要做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前进。”

    “上半年由于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浪费了一些机会,所以我和队员一直在强调,下半年我们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了”,主帅于明很坚定地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