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沅陵乡镇学校:课外活动精彩纷呈
  • 沅陵乡镇学校:课外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04-17 14:12:57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代娟娟)4月16日,湖南沅陵县池坪九校校园热闹非凡。美术活动室内,一张张纸片,一根根线头,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变身为一束花,一幅画;棋艺室里,棋局里的阵阵厮杀看得人热血沸腾;舞蹈室里那轻灵的舞姿同样让人心动,音乐室里传出阵阵悠扬的笛声更是令人沉醉。操场上,篮球在手掌与地面间不停的跳跃,乒乓球在球拍与球台上来回旋转,羽毛球在空中飞来舞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于学习和艺术的兴趣,全面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 该校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成立池坪九校少年宫活动中心,配备专门的音乐活动教室、美术活动室、舞蹈室、棋艺室以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等。

    少年宫现有兼职辅导员20名,有象棋、舞蹈、美术、手工、合唱、二胡、电子琴、竖笛、篮球、羽毛球、写作、英语诵读等十九个课外活动小组,利用每周三、周四第六节校本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