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高新区召开推进工业企业“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暨企业联络员培训会
  • 衡阳高新区召开推进工业企业“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暨企业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23-06-19 23:30:56  来源:  作者:

    640.marked.jpg

    衡阳国家高新区召开推进工业企业“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暨企业联络员培训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小山 王慧 肖冰信 谭小青)6月14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召开推进工业企业“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暨企业联络员培训会。党工委书记秦振衡出席,管委会主任胡小刚主持。

    会上,高新区财政局、产业发展局分别解读了《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措施》和《高新区推进工业企业“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实施方案》,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局、园区事务发展中心围绕企业服务作分享和经验交流。

    秦振衡指出,企业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是园区发展的立身之本、是助企纾困的关键举措、是改进作风的有力抓手;把握方法就是把握发展,要一以贯之“送政策”、一刻不松“解难题”、一如既往“优服务”;推动落实就是推动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监督检查。

    胡小刚要求,高新区要围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常态长效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助力企业提振信心、以变应变、顺风而上,助推高新区展翅腾飞;要着力讲好高新政策故事、产业故事和发展故事,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