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常德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常德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19 23:33:45  来源:  作者:

    红网时刻6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卢述进 文/图)6月14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文以“廉洁共建聚合力 清风同行守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他紧紧围绕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结合常德政法工作实际,勉励党员干部讲政治,永葆忠诚品格;知敬畏,树立底线意识;重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多沟通,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常学从政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怀律己之心、常记为民之责、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催人警醒的廉政党课,也是一次励志向上的思政教育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耐人寻味,沁人心脾。今后,他们要常怀本领恐慌,常敲自律之钟,勤学习、善思考、强担当、齐奋进,为实现常德政法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2023年端午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