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零陵:龙亮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零陵:龙亮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19 23:33:45  来源:  作者:

    红网时刻新闻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涛)6月14日下午,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深入零陵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督进度、解难题、促落实。他指出,零陵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打造一流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唐基归、蒋军民参加。

    图片

    龙亮先后来到太一科技、金荣科创园、中芯能、驰骋电气、富润电器、五里堆公共租赁住房及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谋划布局、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各方责任和完成时限。

    龙亮要求,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的一件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用力解决项目推进、企业运行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正常运营创造良好条件。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引进一批支撑作用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辐射带动强的好项目和大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项目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和计划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赶工期、抢进度,争取早建成、早见效。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紧项目建设,以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项目建设推动零陵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