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6-19 23:30:31  来源:  作者:

    9cabd3d806740a74a610cc8d73c7927.marked.jpg

    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记者 宋美君)6月15日,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2022年年会及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会议就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颜丽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

    据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近年来,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修订了《衡阳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准则》,组织会员单位签订“合法经营 规范收费”承诺书,促进物业行业讲诚信、拼服务的风气;积极做行政部门与物业企业的桥梁,帮助13家物业企业223名保安代办了保安从业人员上岗证;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物业行业全体从业者携手同心、勇敢逆行,建立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协会还为物业人提供学习职业技能机会,4年来共组织24次职业技术培训和讲座,培训人才3812名。据悉,目前,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总数达到685家,物业管理项目达到719个,服务总面积突破6700万㎡,从业人员2.1万人。

    衡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全对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科学把握行业发展规律,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社会化水平,推进“理念、制度、监管、力量”四个创新。要推动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在规范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业主的需求当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李育全要求,物业协会和物业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地频发的“小火亡人”事故教训,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小区消防安全防控工作;要倾力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坚决遏制室内装修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