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东东冲杨梅已满林 采摘“告急”,邀你来尝鲜!
  • 衡东东冲杨梅已满林 采摘“告急”,邀你来尝鲜!

    时间:2023-06-19 23:32:09  来源:  作者:

    红网时刻新闻6月15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6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甘溪镇东冲村杨梅基地,游客与当地村民正在采摘成熟的杨梅。

    这片长满杨梅的“宝地”,是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甘溪镇东冲村的杨梅基地,有杨梅果树600多亩,辐射周边5个村庄,种植户150多个。杨梅基地以增施有机肥、秸秆反应技术,采用杀虫灯、粘虫板等生物技术防治病虫害,确保消费者吃上绿色新鲜水果。

    东冲村的杨梅栽种于2016年,今年已进入盛产期,预计产量在20吨以上。由于气温高,杨梅成熟快,不方便运输与收藏,销售成了当地种植户忧心忡忡的大问题。基地负责人表示,为了不浪费优质杨梅,欢迎市民游客前往东冲杨梅基地自行采摘,每斤价格10元。如果有大量需求,可与衡东县甘溪镇东冲村杨梅基地负责人刘笃祥联系,“甜蜜”热线:15873489588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