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与岳阳联通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与岳阳联通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6-19 23:32:17  来源:  作者:

    图片5.jpg

    红网时刻岳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严娇)6月15日,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云溪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彭伟对岳阳联通长期以来给予云溪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通信网络畅通、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云溪区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业链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翻开政企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他希望岳阳联通积极融入云溪数字政府建设,依托先进技术、高端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云溪做好5G、算力、千兆宽带网络等数字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共同致力把云溪打造成为岳阳乃至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的标杆、数字政务便民利民的旗帜,为云溪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全省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贡献力量。

    岳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对云溪区人民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岳阳联通必将秉承协议内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活的机制体制、更强的创新能力,积极在云溪区部署5G、算力、千兆宽带网络,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落地。同时积极融入云溪区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云网一体”的行业生态,全面参与“数字云溪”建设。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推广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深化“数字政府”在传统及新兴产业、公共服务、信息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合作,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凸显“数字政府”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