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别人踢足球他场下偷手机?蒸湘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 别人踢足球他场下偷手机?蒸湘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时间:2023-06-19 23:31:42  来源:  作者:

    640 (1).marked.jpg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粟斌)6月5日21时许,蒸湘公安分局呆鹰岭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学院学生报警,称其于19时许在学校足球场训练时,将两部手机放在足球场北侧门框边,训练完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辅警迅速前往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并报请分局侦查实战中心技术支持,经实地摸排与信息研判,迅速落地嫌疑人身份及其落脚点。6月6日上午10时许,该所民警粟斌、宁乘亿趁势追击在市区某招待所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一部,挽回损失1500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邹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其趁学生正在足球训练,无人注意时,走到足球门框边,盗窃两部手机揣进裤袋后迅速逃离现场,并将盗窃所得的其中一部手机变卖。经审讯,邹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