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开展尊老敬老关爱活动
  • 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开展尊老敬老关爱活动

    时间:2023-06-19 23:31:24  来源:  作者:

    老师们带领少先队员,排好整齐的队伍。

    活动现场。

    师生们为老人代表佩戴红领巾。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红网小记者 刘艾林 冯典杰 指导老师 邓芙蓉 蒋伍花)为传承中华民族爱老尊老优良传统,6月14日,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走进敬老院开展“童心学雷锋,情暖敬老院”尊老敬老关爱活动。

    上午8点半,老师们带领少先队员,排好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进入敬老院。师生们首先为工作人员及老人代表佩戴红领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敬老院,了解敬老院的规模、服务环境,给老年人送去慰问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老师们指导小队员们分小组进行劳动、组织学生为老人们剪指甲、捶背、给老人讲故事、表演节目,与老人贴心交谈,为他们送上温暖,给他们增添快乐。

    活动结束,学校校长吴小平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此次进敬老院活动,不仅引导了少先队员们尊敬老人、学会感恩,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杨柳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让中华美德代代相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