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学党史 践初心 |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践初心 |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4 23:06:00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王铁梅

    IMG_8495_meitu_1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铁梅 记者 李赛凤)5月11日,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溆浦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现场学习研讨。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在组长吴铁怀的带领下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调研督导。

    重温入党誓词_meitu_11.jpg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向警予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在铜像前三鞠躬,默哀致意,深切缅怀为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向警予同志;随后,大家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走进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资料,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着向警予同志为了革命事业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了解一代巾帼英雄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我们不但要铭记于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学习向警予同志的伟大精神,传承先烈的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化作为民干实事的无私奉献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