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节会看什么?沅江两大板块等你玩转
  • 节会看什么?沅江两大板块等你玩转

    时间:2017-05-26 22:05:04  来源:益阳在线  作者:

    饱览大湖美景,品味洞庭湖鲜,体验渔家文化,享受健康生活……6月17日,如果你来沅江,南洞庭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都不要错过。

    6月16日晚,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盛大开幕,作为节会主会场之一的沅江,结合节会精心打造了浩江湖和南洞庭两大板块,并将于17日分别上演赛艇大师赛暨水上特技表演和“畅游洞庭”两大主题活动。

    浩江湖板块水上运动热

    浩江湖常年水位线时水域面积7169.1亩,湖岸线长度41307米,是沅江城区境内五湖之一。17日,这片水域上将迎来赛艇大师赛和水上特技表演。

    其中,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为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和中国赛艇协会认证的正规赛事,将邀请华赛艇、金蝶赛艇队、金蝶明珠会俱乐部等16支队伍共200多人参赛,其中不乏重量级嘉宾王石、徐少春、李基炫等。水上特技表演则邀请到了中国青年滑水队,计划演出艺术滑水、摩托艇、水上飞人等节目,表演人数约30人,表演时长约1小时。

    南洞庭板块自然风光美

    从太阳鸟码头出发,途径凌云塔、七星洲、过坝口、四洲、街河等近岸景观地段,洞庭碧波尽收眼底。在南洞庭板块,“畅游洞庭”活动将给游客带来极致的风光体验。同时,以南洞庭湖自然风光为载体和背景,将以“实景演出+媒体互动”的形式,呈现芦笋之恋、芦苇深深、渔歌号子、水上出嫁、渔民生活、舌尖上的洞庭等六大场景。

    欣赏自然风光时,游客乘坐的太阳鸟游艇也是沅江骄傲。沅江拥有目前我省最大的船舶制造产业基地,拥有制造企业30家,太阳鸟游艇是其中之一。结合蓬勃的游艇产业,沅江推出了游艇主题工业旅游,将以太阳鸟游艇6号厂房为载体,通过宣传展板、游艇模型、游艇实物等方式集中展示游艇工业和游艇文化。

    作者:宋咏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