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益阳:鱼形山将建大型室外乐园
  • 益阳:鱼形山将建大型室外乐园

    时间:2017-05-26 22:06:36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嘉兆控股国际有限公司自落户益阳,投资建设益阳海洋城之后,又计划再行大动作――开发东部新区鱼形山建设大型文旅综合体。5月23日,受嘉兆国际邀约,由国内著名旅游规划师袁铁坚带队的巅峰智业旅游规划设计团队一行,实地考察益阳市东部新区鱼形山项目,并就项目的整体定位及旅游开发召开座谈会。

    鱼形山位于沧水铺镇,旅游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四面环山,一湖秀水碧波荡漾,自然景观风光无限,691基地在这里留下珍贵的历史遗迹。当天上午,在听取了东部新区管委会对鱼形山项目的详细介绍后,袁铁坚一行先后来到宝林冲片区、四方山片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鱼形山项目旅游开发整体规划以及交通区位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部新区相关领导与巅峰智业专家团就如何构建鱼形山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城,以及嘉兆国际项目进驻形式进行了交流。专家团认为,鱼形山打造体育休闲基地的资源优势非常明显,可形成一系列马拉松、半马拉松、山地运动和户外运动品牌,嘉兆国际在建设和打造海洋特色水上项目方面经验丰富,可借地理地域优势,打造水上休闲运动体验游,为益阳整体旅游形象提质升级。

    另悉,专家团队还对嘉兆国际拟投项目选址进行考察,在进一步完善概念性规划后与东部新区管委会签署相关协议。

    作者:李伟 徐小迪

    相关专题:湘里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