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福原爱丢奥运会解说工作 签约内幕意外曝光家务事
  • 福原爱丢奥运会解说工作 签约内幕意外曝光家务事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福原爱丢日本奥运会解说工作

    福原爱丢日本奥运会解说工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3月29日,福原爱陷入不伦风波后,取消回台湾的机票并持续待在日本已经快满3个月。她在爆婚变前行程满档,除了开设公司“omusubi”,并收到日本国家队征召,在东京奥运担任解说员。不过现在受到风波影响,工作全停止。

    据日媒《FLASH》报导,福原爱1月宣布成立公司,部分原因是为了管理自己在日本的事业,不过该公司被媒体发现后,收信箱封起胶带,按门铃则是无人应答的状态。她在日本的经纪事务交给日本电通Sports Partners打理,签约内幕也意外将家务事曝光。

    原来福原爱早前经纪事务由爸爸担任,2008年和父亲断绝关系后,改由千代妈妈和哥哥管理,宣布引退桌球界后,和电通签约成为旗下一员。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她在日本、全亚洲拥有高人气,引退后各地邀约不断,可说是公司的'摇钱树'”,尽管经历过早稻田大学退学、家族纷争、结婚等重大事件,都能顺利支持。但这次受到不伦报导,各界涌入的批判、需要回应媒体,相关负责人为此心力交瘁。

    内幕人员的爆料再度引发日网猜测,有人指出她事发至今的处理方式完全是失败的,认为已经做过的事无法挽回,“不要找理由不说谎直接道歉很重要”,而相关人员说“直到问题解决为止”的意思,恐怕是福原爱跟日本电通的契约将终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