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比赛间隙金博洋和羽生贴一起招手 日本网友热评:太喜欢他俩
  • 比赛间隙金博洋和羽生贴一起招手 日本网友热评:太喜欢他俩

    时间:2022-02-10  来源:  作者:

    比赛间隙金博洋和羽生贴一起招手 日本网友热评:太喜欢他俩

    推特截图

    海外网2月10日电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比赛10日举行。比赛间隙等待成绩时,中国选手金博洋注意到镜头,立刻站起身贴近坐在旁边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两人头靠在一起,眯眼笑着和镜头挥手致意。这一幕可爱的互动引发日本网友热评点赞,连呼“太喜欢他俩”。

    比赛间隙金博洋和羽生贴一起招手 日本网友热评:太喜欢他俩

    推特截图

    综合日本电视台及社交媒体报道,10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拿到179.45分,刷新赛季最佳成绩,而夺冠热门手羽生结弦虽位列第四,其高难度4A动作已被国际滑联认证。比赛间隙,镜头捕捉到两人互动的一幕:镜头扫到两人时,羽生正在鼓掌,而金博洋则立刻起身贴近羽生并举起一只手,羽生也配合着他举起手,两人一起笑着对着镜头打招呼。

    比赛间隙金博洋和羽生贴一起招手 日本网友热评:太喜欢他俩

    推特截图

    这有爱的一幕在社交网络引发众多日本网友转发热评。一些网友留言称:“看羽生和金博洋在一起可真开心”“羽生很棒,我个人也被金博洋的表演所感动”“太喜欢他俩了”“你们都辛苦了,俩人都很厉害!”还有日本网友晒出两人此前比赛时一起合拍的照片,直呼“太可爱”。(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北京冬奥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