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用中文道别 网友:欢迎再来中国
  • 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用中文道别 网友:欢迎再来中国

    时间:2022-02-21  来源:  作者:

    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用中文道别 网友:欢迎再来中国

    谢尔巴科娃微博截图

    海外网2月21日电 伴随着北京冬奥会闭幕,被冰迷们称为“千金”的俄罗斯奥委会花滑选手安娜·谢尔巴科娃也踏上了回国旅程。21日,谢尔巴科娃在微博上用中文告别,中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欢迎她再来。

    “再见了,我最爱的冰墩墩!我回家了!在奥运村里,我们感受到了爱和支持。非常感谢。”谢尔巴科娃用中文和俄文写道,还晒出了自己和冰墩墩的合影。随后,她又发布了一段登机后录制的视频,称“我回家啦!再见中国”。

    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用中文道别 网友:欢迎再来中国

    “祝你一路顺风!疫情过去,再来中国玩!永远期待你的赛场!”“中国观众都很喜欢你,祝你万事顺遂”,留言区里,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向谢尔巴科娃送上祝福并且欢迎她再来中国。

    21日稍早前,谢尔巴科娃就在社交媒体“照片墙”上发文告别冬奥,随后收获了网友近10万次点赞。(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