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羽生结弦抵京后亮相首都体育馆 参加首次训练:感觉很好
  • 羽生结弦抵京后亮相首都体育馆 参加首次训练:感觉很好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抵京后亮相首都体育馆 参加首次训练:感觉很好

    海外网2月7日电 日本两届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7日亮相首都体育馆,参加抵京后的首次训练。

    综合日本“体育日报”网站等媒体7日报道,羽生结弦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状态不错,“当然,最初也有紧张感,包括适应场地和调整心理状态等,但是最终还是集中精力完成了(训练),感觉很好。”

    此外,羽生结弦当天也练习了至今无人在正式比赛中挑战成功的阿克塞尔四周跳,并表示,“我一方面觉得动作很难,另一方面也在努力完成着。这是我无论如何都想达成的目标,所以会为之努力的。”当被问到是否改变了表演结构时,他用英语回答道“只是(改变)一点点而已”。

    根据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的抽签结果,羽生结弦将于8日正式参加比赛,在30名选手中第21个出场。(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羽生结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