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福原爱暴瘦判若两人 律师称可能没见到孩子就离婚
  • 福原爱暴瘦判若两人 律师称可能没见到孩子就离婚

    时间:2021-05-07  来源:  作者:

    福原爱

    福原爱

    福原爱与丈夫

    福原爱与丈夫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艺人福原爱自从被曝出婚变后,一直待在日本低调行事,跟老公江宏杰、一双儿女分隔两地,动态格外引人关注。身边的人透露,她出事之后一直在奔波处理,整个人瘦了不少,原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圆润脸蛋也消失,彷彿变成另一个人。

    据《女性SEVEN》报道,认识福原爱的人透露她的近况,一直在忙着处理外遇报导和照顾妈妈,跟小孩视讯通话的次数也减少了,导致心情变得不是很好。她原本有着一张圆润、气色良好的脸蛋,现在脸颊明显地消瘦下去,甚至被形容“像变成另一个人”。

    日本律师木村安宏分析,现在受限于疫情和妈妈的身体状况,福原爱再次飞到台湾的难度很高,还不知道能不能当面进行离婚协议,可能会请律师到场代理。但如果疫情还是一直这么严重,福原爱有可能都还没见到两个孩子,就已经跟江宏杰办完了离婚手续。(ettoday/文)

    关键词:福原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