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日本冬奥解说员排队四小时买冰墩墩 买到后振臂欢呼
  • 日本冬奥解说员排队四小时买冰墩墩 买到后振臂欢呼

    时间:2022-02-21  来源:  作者:

    日本冬奥解说员排队四小时买冰墩墩 买到后振臂欢呼

    海外网2月21日电 连日来,日本职业花滑选手、朝日电视台解说员织田信成接连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及推特发文,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喜爱与不舍。

    在21日发布的图文中,织田信成晒出与多位日本运动员的微笑合影,向粉丝报告了即将从北京回国的消息,并向各方表示了感谢。此外,他还晒出了不同场景下冰墩墩的照片,包括“机场墩”“检疫墩”等有趣图片。就在两天前的19日,织田信成就曾晒出自己排队4个半小时购买冰墩墩的经历,还上传了手拿冰墩墩振臂欢呼的照片,表达了“绝对不会放弃(购买冰墩墩)”的决心。

    对于他的分享,粉丝们纷纷表示,“感谢给我看了这么多冰墩墩”“值得怀念的一届冬奥会”“你女儿看到一定很高兴”“辛苦了”等等。(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冰墩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