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田亮回应女儿走职业网球道路:目前还没这个计划
  • 田亮回应女儿走职业网球道路:目前还没这个计划

    时间:2022-09-08  来源:北青体育  作者:

    森碟

    森碟

    9月8日,“跳水王子”奥运冠军田亮的女儿森碟(田雨橙)冲上热搜榜首。网传森碟走职业网球这一热搜词条,在短时间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期待看到森碟在网球赛场的精彩表现。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田亮,他表示,目前并没有打算让女儿走职业网球的道路,孩子是独立的个体,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

    作为跳水冠军田亮的女儿,森碟很好地继承了运动天赋,她小时候因为和爸爸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俘获了观众的心。此后,她专注于自己的学习和训练,堪称“星二代”中的一股清流。如今14岁的她运动能力出众,身体素质也非常扎实。并精通很多体育项目:游泳、篮球、轮滑、攀岩、标枪、跑步……首次参加少年组的世界比赛,她就拿到了标枪和跑步的铜牌。

    此外,森碟网球也打得相当出色,打球稳准狠,动作十分专业流畅,一点都不输专业的网球选手,更是获得了传奇巨星莱顿·休伊特的指导。在中网决赛现场,森碟抱着球向大坂直美要签名并且合影。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森碟接下来要走职业网球路线,之所以会练就出完美的身材,是为了能有力气训练,此前还因为健美的手臂线条而登上了热搜。

    对于网传女儿未来能否走职业网球选手道路,田亮也给出了明确的说法,“目前没有考虑让女儿走职业网球的道路。但是也不会干涉她的决定,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只要她决定的事情,就放手让她去尝试,相信在尝试的过程中,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田亮说。(文/北青体育 周学帅)

    关键词:田亮 森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