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美国前花滑名将晒新造型:向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致敬
  • 美国前花滑名将晒新造型:向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致敬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约翰尼·威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

    约翰尼·威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

    海外网2月7日电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备受追捧和喜爱,甚至火到了国外。美国前花滑名将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日前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张熊猫造型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是在“向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致敬”。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电视台报道称,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后, 美国前花滑名将约翰尼·威尔带着全新造型亮相,他身穿黑白相间的西装,头发梳成了两个像熊猫耳朵一样的髻子。威尔透露,自己的灵感来源是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他还告诉主持人,“我在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致敬”。

    威尔将自己的新造型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很快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很喜欢他的装扮,“喜欢你的发型和衣服,尤其喜欢你的发型”;还有网友预测,“熊猫造型会火”。(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