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巴基斯坦部长:冬奥开幕式灯光令人着迷 想学中国推广冬季运动
  • 巴基斯坦部长:冬奥开幕式灯光令人着迷 想学中国推广冬季运动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部长:冬奥开幕式灯光令人着迷 想学中国推广冬季运动

    资料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巴基斯坦信息部长法瓦德·乔杜里表示,巴基斯坦准备学习中国的经验,在该国北部地区发展和推广冬季运动。他还谈到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灯光创造的美丽效果,称这值得全世界学习。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APP)6日报道,乔杜里称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呈现的灯光“令人着迷”,并坚持认为,灯光创造出的美轮美奂效果值得全世界学习。他也提到,巴基斯坦代表团在进入体育场时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展现出了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的深厚情谊。乔杜里还表示,巴基斯坦准备学习中国的经验,在本国北部地区发展和推广冬季运动,并希望中巴双方在体育领域展开合作。(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