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农夫山泉牵手中国泳协 游泳世界冠军齐聚千岛湖畔
  • 农夫山泉牵手中国泳协 游泳世界冠军齐聚千岛湖畔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近日,农夫山泉与中国泳协达成战略合作。农夫山泉成为2019年-2021年中国游泳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饮用水与功能饮料赞助商,以及国家跳水队、游泳队、花样游泳队官方饮用水和功能饮料供应商。据透露,未来双方还将在全民健身等层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记者了解到,这次跨界融合,有着深厚的基础。2014年,农夫山泉赞助了上海跳水世界杯,之后相继又赞助了2017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2018年武汉跳水世界杯、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等,同时还赞助了上千场次的马拉松赛事。2019年3月,农夫山泉与国际泳联达成合作,成为国际泳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为期4年。

    为了此次签约,包括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以及游泳国家队、跳水国家队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的队员,悉数参观了杭州千岛湖畔的农夫山泉茶园生产基地,同时,他们也通过走访,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油添力。

    农夫山泉副总裁钟晓晓表示,本次与中国泳协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不仅仅在国家队层面进行合作,更多的还会在全民健身、全民游泳方面合作,农夫山泉希望在普及游泳、健康体质方面有更广泛的支持。接下来,双方将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关键词:农夫山泉 千岛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