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池江100自创日本新纪录 笑言要把奖金“存起来”
  • 池江100自创日本新纪录 笑言要把奖金“存起来”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池江璃花子打破纪录

    池江璃花子打破纪录

    上周末,18岁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东京举行的“北岛康介杯”游泳赛大放异彩,其中100自的的夺冠成绩52秒79更是创造了日本新纪录。

    前50米,池江游出了25秒84,后程更凭借优秀的冲刺能力,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24秒。赛后,她信心十足地表示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想之中:“自由泳的时间有所提高了,(至今为止)对于53秒03没有就此满足,想马上拿出52秒左右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还新设最佳男女选手奖,获奖者分别为中村克与池江璃花子。最佳女选手还将有50万日元的奖励,再加上破纪录获得的10万元以及其他排名奖金外,池江可谓收获满满。被问到关于奖金的问题,池江笑着透露:“怎么办呢?我会存起来的。”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