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张雨霏摘银:作为中国运动员 我可以输但不认输
  • 张雨霏摘银:作为中国运动员 我可以输但不认输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张雨霏

    张雨霏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三日的决赛。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雨霏以57秒40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以56秒30创造赛会纪录夺金。赛后,张雨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选手可以输但不认输。

    中国队在女子100蝶这个项目中一直有着传统优势,但本届比赛池江璃花子表现奇佳。当被问到这场决赛是否是抱着拼她的心态去比的时候,张雨霏说:“我知道这场比赛90%的可能我一定是输,所以不管那么多了,就放手一搏吧!我觉得作为一名体育人,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我可以输,但我不认输。”她还表示,这就是咱们中国泳者的精神。

    谈到夏训的收获,张雨霏说:“今年这一年对我来说比较坎坷吧!因为经历了换新教练以后,我需要重新适应。这场大赛是对我和我的新教练的第一场考验,我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的。”

    当被问到在主项200蝶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时,她说:“对于200,我没有绝对实力去夺冠,但我还是会放手一搏,保住中国的这个荣耀。”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