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李冰洁200自折桂仍有遗憾:一技术细节太烂了
  • 李冰洁200自折桂仍有遗憾:一技术细节太烂了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李冰洁

    李冰洁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四日的决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冰洁以1分56秒74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杨浚瑄以1分57秒48获得银牌。赛后,李冰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几天太累了,后面要拼了。

    预赛排名第二的李冰洁,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夺冠的领先优势很明显。不过对于自己的成绩,她还是不太满意。

    “就是可能前几天太累了吧,游成这个成绩其实也是没达到自己的预想吧,自己的预想可能是56秒小。”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冰洁遗憾地表示。

    对于自己在技术环节的表现,她说:“如果评价一下这个200的话,我觉得还是转身不够吧。转身的水下腿太烂了。”

    面对来自中国队小队员的挑战,是压力更多还是动力更大呢?“压力还好吧,主要就是一种激励吧!”李冰洁说。

    而谈到后面的比赛如何准备时,小姑娘笑称:“全力以赴,就全力以赴吧,拼了。”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