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出发反应太慢闫子贝屈居亚军:台子好像有点晃
  • 出发反应太慢闫子贝屈居亚军:台子好像有点晃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闫子贝

    闫子贝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四日的决赛。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中国选手闫子贝以59秒31的成绩遗憾摘银,另一位中国选手覃海洋收获第五。赛后,闫子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为何出发那么慢。

    其实在上午的预赛中,闫子贝就以59秒91打破了亚运会纪录,晚上的成绩比上午还是提升了半秒多。但在昨天获得200蛙冠军的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表现更佳。

    对于59秒31的结果,闫子贝表示并不满意:“我不知道,我感觉出发台好像有一点晃。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因素,还是自己的问题。”

    至于出发反应时为何是0.79秒,他坦言:“我不知道,我感觉我已经很集中了,但是为什么会0.79,我也没想到。回去还得看看录像,再总结一下。”

    预赛后就表示不满意自己的状态的闫子贝,在评价决赛状态时说:“感觉也就这个样了吧,好也好不了,差也差不了,就这个样了。原来这个成绩也算是验证了上一阶段训练的问题。”

    对于后面的接力比赛,他说:“这个反正都会全力以赴去拼,刚好明天还有一个休息,拼好了,为最后一天也做个准备吧!”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