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张雨霏:赛前被教练指责 害怕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 张雨霏:赛前被教练指责 害怕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张雨霏赢啦!

    张雨霏赢啦!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四日的决赛。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雨霏以2分6秒61的成绩,力压两名日本选手夺得金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赛前非常紧张,而这块金牌不是一个人的分量。

    预赛排名第二位的张雨霏,在决赛中拼得很凶,最终她抵住了两名日本选手的冲击,第一个触壁,而2分6秒61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第三位。

    赛后,对于这场比赛,张雨霏感慨万千:“这场比赛让我感触太多了。因为赛前,我非常想赢这块金牌,但是就是越想得到,你就会越怕失望越大。然后我下水前就跟我教练说,我怎么办,我紧张,我怕我拿不到以后,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然后我教练就一直在开导我,还包括我的领导,他们都一直在安慰我,所以我真的觉得这块金牌不是一个人的分量。”

    那教练是如何安慰她的呢?“他指责我,他说谁说你一定拿金牌了,谁告诉你一定就是第一了,给我拼。”

    当被问到今天的成绩是否是因为前100米游得更好时,张雨霏说:“还是要敢于游吧,因为如果想要达到我以后2020年的目标,我觉得前100米必须要冲出去。”

    至于后面的接力是否还想再添一金呢?“我希望,因为我知道我的实力其实比日本队差一点,所以我尽力去做,缩小一点是一点。”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