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新手爸爸”濑户大也 为女儿献上200蝶金牌
  • “新手爸爸”濑户大也 为女儿献上200蝶金牌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男子200米蝶泳濑户大也夺金

    男子200米蝶泳濑户大也夺金

    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首日较量。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日本世界冠军、“新手爸爸”濑户大也以1分54秒53的成绩率先触壁并实现两连冠。

    赛后,成功卫冕的濑户大也大气表示:“能够实现连霸当然开心,其实我的游程并不好,是到边比较出色。第二名也由我们的幌村尚夺得,真是太好了。”触壁之后,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上午的预赛中,濑户大也以1分57秒23的成绩位列榜首。作为混合泳世界冠军的他,蝶泳项目原本就很是突出。此前在泛太平洋锦标赛上有着出色发挥的濑户大也,把信心带到了雅加达。赛后,他更是将金牌献给妻子和诞生不到两个月的女儿。

    24岁的濑户大也去年与日本的跳水选手马渊优佳喜结连理。值得一提的是,马渊优佳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她的父亲马渊崇英原名苏薇,曾在上海跳水队执教。此番,他也将带着日本跳水名将寺内健亮相雅加达亚运会。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濑户大也透露此前正是由于妻子即将临盆的缘故,他放弃外训而是留在国内备战。6月底出生的女儿由优羽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同时,去年11月怀孕的妻子参加了某食品品牌的学习会。从肉的选择、水果的切法、脂肪去除的方法,再到油、酱油的使用等重新学习了烹调方法。

    于是,扎实的训练再加上健康的饮食让濑户大也的状态越来越好,“重新感受到了家人也在跟我一起战斗的心情。”有着如此甜蜜的后盾,如今的濑户更加斗志昂扬,他笑称作为“爸爸”自然想要多拿几块金牌回家。

    (何霞 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