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孙杨凌晨1点仍在拔火罐治疗:带伤战接力义不容辞
  • 孙杨凌晨1点仍在拔火罐治疗:带伤战接力义不容辞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孙杨

    孙杨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二日的决赛。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8秒3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创造了赛会纪录,另一位中国选手季新杰以7分59秒99的成绩获得第五。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比赛中还是有所收敛。

    赛前,央视记者冯旭透露,昨晚孙杨凌晨1点还在拔火罐治疗,以减轻背部的疼痛。而在采访中,孙杨也谈到鉴于身体状况,自己还是有所收敛。

    “今天一会儿还有接力比赛,所以还要抓紧时间去放松。”形色匆匆的孙杨表示,“因为本来是决定不上了,但队里也说因为确实现在女队还是比较稍微薄弱些,男队要站出来,然后也是让我坚持带伤可以去参加接力,觉得也算是义不容辞吧!”

    “因为昨天晚上做完治疗已经快凌晨1点了,然后今天是800(自)的一天双赛,确实一会儿接力会比较累。”

    在说到比赛时,孙杨说:“今天800基本还能按着节奏来,我相信肯定也是负分段,后程游得快,那么就是锻炼个后程。因为如果后程能比下来,前程速度再一加强,那么我相信在东京其实应该说是非常有希望的,因为今天这个800,大家也看到了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为了接力有略微的保留和收紧。”

    在记者的进一步追问下,孙杨补充说:“应该是如果前程可以再加一加,那么成绩可能会更加好一些。”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