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亚运会第2日综述:中国再添8金 男排爆冷输越南
  • 亚运会第2日综述:中国再添8金 男排爆冷输越南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孙杨800自夺冠

    孙杨800自夺冠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十八届亚运会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夺得八枚金牌、七枚银牌和五枚铜牌,孙杨和徐嘉余分别夺得本届亚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汪顺战胜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林超攀获得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中国男排出人意料地以2-3负于越南队。

    游泳比赛决出七枚金牌,中国名将孙杨不负众望,在本届亚运会新设立的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将其他对手远远地甩开,以7分48秒36的成绩摘得金牌,这是他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徐嘉余以24秒75夺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同样拿到了本届比赛的个人第二金。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最后10处超越了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以1分56秒52夺得金牌。

    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一直落后于日本队,孙杨在最后50米发起强有力的冲刺,但仍以0.28秒之差落后日本队,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包揽女子5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中国的朱梦惠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于静瑶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银牌。

    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名将林超攀发挥稳定,六个项目都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以86.750分夺得冠军,世锦赛全能冠军肖若腾在前三个项目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处于领先,但此后在鞍马、吊环和跳马比赛中接连出现失误,最终只获得第三名。

    在射击比赛中,中国选手摘得三枚金牌,杨皓然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赵若竹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张鑫秋获得女子双多向飞碟金牌。在武术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汤露以明显的优势摘得金牌。

    在女子花剑比赛中,中国选手傅依婷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在决赛中负于韩国选手全熙淑,获得银牌,韩国选手包揽男子佩剑冠亚军。在跆拳道比赛中,新秀张梦宇夺得女子67公斤级铜牌。在自由式摔跤比赛中,中国选手裴星茹夺得女子57公斤级银牌,邓志伟获得男子125公斤级银牌。

    中国男子羽毛球队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女子羽毛球队以3-0轻取马尔代夫队,分别进入男子和女子团体赛的四强。中国女篮以110-36轻取蒙古队,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中国女足以16-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提前小组出线。中国男排出人意料地以2-3负于越南队,无缘开门红。

    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以后,中国代表团以15枚金牌、12枚银牌和9枚铜牌列在金牌榜的首位,日本代表团以8枚金牌、11枚银牌和11枚铜牌列在次席,韩国代表团以5枚金牌、9枚银牌和10枚铜牌列在第三位。

    (冰雪季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