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国民美妆世界杯场外创意抢镜 中国元素席卷俄罗斯
  • 国民美妆世界杯场外创意抢镜 中国元素席卷俄罗斯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模特与吉祥物合影

    模特与吉祥物合影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赛事已经来到了淘汰赛阶段,球迷们手举自己国家的国旗,脸上带彩、手中举杯,连平时夜晚安静的街道,也充斥着汽车的鸣笛声和球迷欢庆的胜利的声音。所有人都想在这座至少一个月中全世界最闪亮的舞台留下自己的痕迹。

    这场大戏除了各个国家队的球员外,还离不开后勤团队、转播商、媒体、球迷和赞助商的搭台。在这其中,抢眼的中国商家可以说是给了中国,在这届世界顶级足球赛事中的一些参与感。

    “10万中国小龙虾”出征世界杯、“10万中国人赴俄旅游、观战世界杯,占入俄外国游客的1/10,预计消费30亿元人民币”、“世界杯的赞助商中,中国企业占了7席,中国企业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支出有8.35美元,而东道主俄罗斯为6400万美元,美国广告赞助4亿美元。”……类似带有中国元素的报道屡见不鲜,见诸各大媒体。

    来自中国化妆品行业伽蓝集团,携旗下国民第一美妆品牌自然堂亮相俄罗斯世界杯,其全新推出的一款世界杯定制面膜在火遍国内网络之后,又在球场内外吸引了各国球迷争相试用。

    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将阿根廷、西班牙、巴西、葡萄牙等8个国家的国旗色彩和特点,演化成面部彩绘设计于超细纤维制作印花面膜之上。面膜中的冰川水,选自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以上的多吉曲登尼玛泉,由冰川雪融水在山体长期循环后自涌而出,内含天然小分子团水更易吸收,并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