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 胡衡华出席
  • 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 胡衡华出席

    时间:2018-09-22 18:42:2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 胡衡华胡忠雄出席

    畅叙友情谋发展 合力谱写新篇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谋发展,共庆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市领导和老同志徐宏源、程水泉、夏建平、张贤遵、范小新、谢树林等出席。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致辞。

    茶话会上,民主党派市委、港澳台侨海外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畅谈对长沙发展的感受、体会和建议。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长沙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胡衡华说,今年来,长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着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界、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

    胡衡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长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结成更加广泛的统一战线,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合力谱写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胡衡华寄语各界人士,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而奋斗,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三大攻坚战”、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优化、城市治理、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广泛建言献策,为长沙引才、引智、引资牵线搭桥,铺路架桥。继续为全市凝心聚力而奋斗,弘扬大团结、大联合的主旋律,切实做好联系人、团结人的工作,发挥“润滑剂”作用,巩固发展长沙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继续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中,了解群众意愿,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将民生实事办好、办成,让群众更加满意。

    谭小平在致辞中说,希望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加政治协商,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长沙持续引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业项目和海内外高端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