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陈文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收官之战
  • 陈文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收官之战

    时间:2018-09-15 18:19: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陈文浩在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夏季攻势”集体约谈会上强调

    打好收官之战 交出合格答卷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今天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举行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夏季攻势”集体约谈会。副省长陈文浩在会上强调,必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收官之战,交出合格答卷。

    衡阳、湘潭、邵阳、益阳、永州、怀化等市以及相关县市区因“2018年夏季攻势”任务超期未完成,被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约谈。会上,被约谈的6市及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陈文浩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被约谈的地市、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紧迫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知耻后勇的态度、壮士断腕的决心、攻城拔寨的拼劲,加快推进、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任务。

    陈文浩要求,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在9月30日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此次约谈旨在进一步传导压力,形成共识,落实责任。对于约谈、挂牌督办的任务,各市县仍未在9月30日前完成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启动问责调查,依法实施责任追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