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蚂蚁森林用户逾千万人 种树25万棵
  • 湖南蚂蚁森林用户逾千万人 种树25万棵

    时间:2018-03-13 15:4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今天是植树节,记者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简称“蚂蚁金服”)获悉,湖南的蚂蚁森林用户已达到1071万人,通过蚂蚁森林种下真树25万棵,其中长沙、衡阳、株洲位列省内前三。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表示,蚂蚁森林将履行对用户的承诺,继续加大投入。预计到2018年底,蚂蚁森林在生态保护方面的总投入将超过5亿元。如果超过3亿蚂蚁森林用户持续努力,未来5年蚂蚁森林将造林600万亩,相当于植树5亿棵。

    目前蚂蚁森林用户超过3亿,这意味着全球人口的4%正在进行绿色行动,其影响力正在以中国为中心,向世界扩散。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选择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